我校招生宣传宜昌校友座谈会暨宜昌校友会筹备会顺利举行
作者:编辑:刘志强
发布日期 2021-07-03 16:36:0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周彦)6月29日至30日,副校长李鸿飞带队赴宜昌看望校友,并指导片区招生宣传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

30日下午,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宣传宜昌校友座谈会暨宜昌校友会筹备会在宜昌桃花岭饭店举行。宜昌市委副秘书长李柏红、宜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曹丰、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含丹、三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石亚非、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李敏昌、夷陵中学校长高圣奉、葛洲坝中学党委书记田苹、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学平、湖北临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帮正、夷陵中学工会主席何海清、夷陵中学副校长吴益民等各行业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曹丰主持。

会上,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们全面推介华师,并进行了2021年招生宣传。同时,就学校校友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在桂子山美好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师长教育和培养的感恩之情,介绍了各自扎根宜昌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母校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作出了巨大贡献,很有必要尽快成立宜昌校友会,愿意为宜昌校友会的成立贡献力量。

李鸿飞代表学校对宜昌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以及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对校友们支持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和宜昌校友会筹备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宜昌校友会尽快筹备成立并邀请宜昌校友会120周年校庆时组团回学校共襄盛举。

在宜期间,宜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覃照与李鸿飞一行进行了座谈。李鸿飞一行还专程到宜昌招生宣传咨询点指导片区招生宣传工作,现场慰问了招生工作人员,并解答家长和考生报考咨询问题。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