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瞿文君编辑:刘志强
发布日期 2021-07-04 10:06:47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瞿文君)7月2日,农工党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熊战勋、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会议,农工党湖北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学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农工党华师委员会副主委陈元欣主持。

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党华师委员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华师农工党党员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工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亲密友党,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支重要政治力量,和中国共产党几十年来一直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他期待我校农工党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使命担当,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农工党华师委员会主委张屹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以“华师农工情,共筑祖国梦”为主题,从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参政议政、抗疫先锋四个方面展开,报告回顾了农工党华师委员会的组织荣誉和成员获奖情况。张屹表示农工党华师委员会将坚持发扬传统,坚持德能双修,在竞争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同心共筑祖国梦,携手同行谱华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张屹当选为主委,陈元欣、吴念芝、邹心胜、郭思培当选为副主委,胡清平、江玲玲、向帆、常亮当选为委员。张屹代表新当选的农工党华师第四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农工党省委会和学校党委对华师农工党基层组织的一贯支持,感谢历届主委和农工党员们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带领华师农工党员们进一步开创华师农工党的美好未来,把事业发展到新的高度。

查道林代表校党委向新当选的农工党华师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对支持我校农工党建设的农工党省委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工党多年来秉承“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进一步发挥界别特色,确保履职尽责的战斗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熊战勋代表农工党省委对农工党华师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的学校党委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党员表示慰问。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做到“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在政治觉悟上要有高度,在品德操守、学识修养等方面要有深度,在工作办事和与人相处上要有温度。他还要求农工党华师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定不移地跟随中国共产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加深政治领悟,强作风、树形象,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党派工作,为学校、地区和整个国家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审读人:廖水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