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程烺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21-05-20 10:40:2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程烺)5月19日,从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上传来捷报。我校报送省赛的12个作品中有11个成功入围省赛终审决赛,其中2个作品荣获特等奖,4个作品荣获一等奖,5个作品荣获二等奖,1个作品荣获三等奖,捧得大赛“优胜杯”。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团省委书记周森锋等出席活动,对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校和师生表示祝贺,湖北青年科技创新专家顾问团成员参观并肯定了我校参与外展的作品。

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是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等单位共同主办,全省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类赛事活动,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挑战杯”赛事,从校赛到省赛的整个过程,历时近一年,在此期间,校团委协同本科生院(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人事部、科技处、社科处等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学部)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形成了助推计划、校赛、重点培育计划为一体的作品培育和选拔体系,积极推动“挑战杯”赛事等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有力提升了学生的科研精神和创新能力。

聚焦当下社会热点,关注身边民生问题,华师学子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以“锐意进取,敢拼敢创”的创新创业精神,展现当代青年担当。今后,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具有华师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品牌,营造校内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引领全校师生迸发创新活力。

(审读人:麻旎 胡余映)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