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中文系荣获2021年“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作者:刘晓庆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3-09 14:53:2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晓庆)近日,全国妇联公开表彰了2021年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集体),我校文学院中文系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在学校党委的关心下,党委组织部、校工会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文学院中文系继2017年获评“武汉市三八红旗集体”、2019年获评“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之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文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在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中始终冲锋在前,展示了良好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她们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教学改革,深受学生喜爱;潜心学术研究,传播中国话语,科研成果丰硕;投身疫情防控,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学科建设,传承优秀文化,为一流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谱写出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华章。

(审读人:朱庆海)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