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春前夕开展走访慰问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2-04 10:16:52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新春佳节将至,节日气氛渐浓。寒假期间,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彭双阶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亲切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教授以及留校学生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看望慰问章开沅先生

看望慰问邢福义先生

在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章开沅、邢福义等专家学者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在2020年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注意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受访老专家、老教师对学校的牵挂与关心表示感谢,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一定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绵薄之力,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因疫情影响,学校还有将近70名学生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留守桂子山迎接新春佳节。校领导们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叮嘱大家要保证安全,并送上新春祝福。赵凌云一行还专程到西区宿舍看望慰问带着父亲上大学的陈春林,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看望慰问陈春林

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受访学生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这份深情厚谊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砥砺奋进、追求卓越,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中去,既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成为学校发展的参与者。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