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榆情浓夕阳红 学校为老同志集体祝寿
作者:司小平 叶颖婷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10-25 18:21:35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司小平 叶颖婷)10月23日,我校2020年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暨“四先”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彭南生、夏立新、李鸿飞出席庆典。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联系人、涉老组织负责人、受表彰代表参加庆典。庆典由郝芳华主持。

校长郝芳华主持庆典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致辞

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出席庆祝活动的寿星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的杰出贡献,赞扬他们为学校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出谋划策、问诊把脉,始终如一地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赵凌云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文件指示,加强老同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落实走访慰问制度,完善困难帮扶机制。今后,学校将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孝老爱亲传统,为老同志晚年幸福生活营造好氛围,创造好条件,增强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学生代表王意博发言

校学生会主席王意博作为青年学生代表为老同志祝寿,表达了对他们红烛一生的敬意,同时鼓励新一代青年赓续桂子山“后浪”的使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争做“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桂子山新青年。

校老年人协会副会长徐汉云老师发言

“金菊飘香秋色深,心宽体健古稀人。群情尊老重阳会,阵阵暖风今胜春。”寿星代表、我校老年人协会副会长徐汉云老师以一首小诗表达了对所有老同志的祝福。她从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四方面,讲述了其逾十年的退休生活。她说,自己将会继续秉持“群众组织要为党分忧为民谋福”的精神,真心实意为老服务,发挥余热,做老年人的知心朋友。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宣读文件

庆典上,查道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老人标兵、先进老人和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们依次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个人、老人、标兵颁奖。

(审读人:何小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