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党外代表人士 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作者:李娜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7-21 10:45:3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是我党统一战线工作的优良传统。近期,校领导班子先后走访慰问了2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校领导班子将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列入年度工作计划,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郝芳华率先垂范,校领导们纷纷深入办公室、实验室,与党外代表人士促膝谈心,在向他们通报学校在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和设想的同时,仔细了解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与党外人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学校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商量解决有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全心教书育人,专心学术创新,热心服务社会,利用自身优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地方政府和学校党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为地方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受访的党外代表人士都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对学校党委为疫情防控、复工复学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充满期待、寄予厚望。一致表示要以更大热情投入工作,立足岗位、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审读人:廖水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