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斗不负韶华 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作者:毛军刚 黄心怡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7-20 12:23:35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 黄心怡)7月19日,年轻干部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党委组织部、人事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倾听年轻干部的思想和心声,畅谈学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学校有关年轻干部代表共计22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查道林主持。

会上,22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以及各自的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分享了工作感悟和体会,对学校制定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年轻干部代表,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殷切希望,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之重、压力之大,今后将继续锤炼品格、提升本领,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凌云对年轻干部代表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将自身事业发展的黄金期与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目标结合起来;二是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境界,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在实践磨炼中不断锻炼作风、砥砺品格;三是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在思想上、工作上、能力上及时跟进。

针对下一步的干部工作,赵凌云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升高度,将年轻干部工作置于组织工作的战略定位上去,加大力度培养选拔使用年轻干部,尽快实现干部结构年轻化的目标;二是拓展宽度,尽快吸收年轻干部代表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拓展年轻干部工作的工作面;三是增强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不拘一格地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查道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将充分吸收年轻干部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时刻把年轻干部的期盼记在心上,积极为年轻干部锻炼成长搭建平台,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最大合力。

(审校人:龚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