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科技园连续三年获评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作者:李竹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1-25 15:47:0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竹)日前,国家科技部公布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8年度考核评价结果,华师科技园被国家科技部考核评定为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A类)。这是华师科技园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连续三年在国家科技部综合考评中获评为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A类)。

2018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中,国家科技部组织权威机构专家从“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服务效果”“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开展国际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开展特色及创新性服务”“创新创业文化氛围营造能力”“创业导师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创业和科技企业孵化实际工作成效”7个方面对全国980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最终有14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A类)。

华师科技园自2016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来,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强化园区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能力建设,大力扶持大学生在科技园创新创业,以专业化、精细化、市场化、人性化的“四化”服务,积极推动园区创新创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和华中师范大学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创新创业、促进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和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审读人:石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