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区长林文书来我校调研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作者:宋汉涛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08-13 22:09:44

华大在线讯(记者 宋汉涛)8月13日,洪山区区长林文书一行来我校调研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工作进展,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接待林文书一行,学校办、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和雨污分流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赵凌云陪同林文书一行先后到学校北门、南门实地调研了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和南门一体化建设情况。我校雨污分流工程项目负责人向林文书一行介绍了项目工作进展和目前工作对接中尚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随后,林文书还考察了我校南湖校区临街规划建设情况,他表示,洪山区将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主动协助学校做好雨污分流项目改造,早日方便师生群体出行。

调研后,赵凌云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到附小南湖过渡校区和南湖综合楼查看了工程维修改造进度。

据了解,高校雨污分流工作是武汉全面截污治污,实现雨污分流、源头控污的重要工作内容。我校将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列入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我校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由后勤保障部负责实施,分为雨污分流改造、道路恢复改造、海绵化试点建设、景观节点建设等部分。该项目预计于8月30日完成校园主干道管道部分的施工工作,10月15日之前完成校园主干道路的恢复工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