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为我校暑期在岗教职工“送清凉 送健康” 
作者:李雅婷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8-15 13:13:2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雅婷)8月13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张方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工会主席周东明、常务副主席郭春娥以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办公室主任叶彬等向奋战在我校一线的教职工送去绿茶、莲子米、绿豆等消暑“礼包”,为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来到物理学院,与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三位教师及研究所教师等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座谈。得知大家不畏高温,假期一直坚守在岗位上进行教学研究,张方胜赞扬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能保重身体,发挥专业特长,为学院、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组还慰问了雨污分流改造工地的后勤和基建人员。张方胜表示,暑期高温炎热,学校各方面工作任务重,希望大家既要坚守工作岗位,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又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持续、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

在7号教学楼,慰问组看望了我省备战全国基础教育青教赛的选手和评委。张方胜感谢我校承担了培训工作,为参赛选手和评委提供了良好服务,并高度肯定了我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以及信息化办和后勤保障的细致周到。张方胜希望各位选手克服困难,安心备战,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陈厚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省总工会深入我校慰问,同时表示华师一定会圆满完成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交办的任务。

省总工会“送清凉 送健康”活动在我校已开展三年,深受一线教职工好评,活动不仅送来了“娘家人”的关爱,更鼓舞了我校一线教职工的精神和士气,营造了良好和谐的进取氛围。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