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教育指导与评估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鄢文津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7-10 18:43:23

华大在线(通讯员 鄢文津)7月9日,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教育指导与评估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立新出席会议,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教育指导与评估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合作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d6688f18c9182f87670be9a06a26b41

会上,全体成员对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教育指导与评估委员会成员变更调整情况进行表决,全体与会代表通过调整名单。

合作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合作办学有关情况。截止到今年9月,已开学学校将达到45所,分布全国13个省份。合作办学规模日益扩大,层次全、类型多、区域广,发展速度快。她从提升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服务社会的能力、加强合办学校考核评估工作、完善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三个方面汇报了合作办主动作为,推动合办学校内涵发展的做法。

合作办主要负责人从评估流程、评估周期、评估人员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2018-2019年度合办学校评估工作的新变化。通报了此次对聘任期满的17名校长(副校长)和15所合办学校的评估情况。

与会专家对合办学校校长(副校长)聘期考核结果、2018-2019学年度合办学校质量诊断考核评估结果、考核送达文书的范式文本进行审议,并提出建议。

夏立新对学校有关部门、专家在合作办学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肯定。对接下来的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公平公正。在评估工作中讲真话、说实情,切实维护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品牌声誉。二是要确保评估工作质量。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评估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三是希望评估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新思想、新观念、新方法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总结前期经验,不断提高思想站位,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