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东带队来访我校
作者:翟煜林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4-28 12:07:4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翟煜林4月26日,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市人民政府高级经济顾问陈松,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宗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荣林,黄姚产业区管委会副主任梁世伟等一行11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蔡红生,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进行接待,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蔡红生对贺州市领导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贺州市政府对我校的信任以及对优质教育的热切期盼。他介绍道,华师办学历史悠久,已走过115个年头,其间融合了革命文化、传统文化以及现代文化,汇聚成了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作为部属综合性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高校,教师教育一直是华师的优势和特色,华师有责任也有能力推动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1c71aef74b8a2b49fa7c88e1c55e648

朱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贺州市的发展现状以及教育所面临的困境,表示期盼可以早日引进华师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办学经验。他指出,此次同华师洽谈合作办学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贺州市政府将尽全力满足合作办学的要求,为贺州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提升贺州市教育水平。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