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云南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姚珂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4-16 10:28:5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姚珂4月12日至4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一行赴云南省走访调研,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4月12日,陈厚丰一行参加教育部科技司牵头召开的云南省楚雄州教育扶贫调研座谈会,向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汇报了学校教育扶贫工作情况,与楚雄州州委书记杨斌、州长迟中华、副州长杨虹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尽最大努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当天,陈厚丰一行还前往我校对口帮扶的牟定县,先后走访了学校挂包的贫困村——乐利冲村、贫困户杨启勇以及我校援助建设的乐利冲村完小,深入了解扶贫工作。在调研华中师范大学牟定附属中学时,陈厚丰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向牟定县委、县政府对于华中师大牟定附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向牟定附中教师代表们表达了期望。牟定县委书记李绍文、副县长李翠萍、我校挂职副县长姚珂及相关部门同志共同参加调研活动。

4月13日,陈厚丰一行前往大理,先后走访大理大学、华中师大西迁大理纪念馆、华中师大大理附属中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理政府和人民表达了感恩之情,对大理附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在与大理大学领导的座谈中,陈厚丰表示,会积极落实大理大学的帮扶诉求。大理大学校长王华、副校长李彦萍、我校挂职牟定县副县长姚珂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牟定县位于云南省楚雄州,是我校与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片区县。2018年9月,牟定县成为云南省首批脱贫摘帽县,根据中央“脱贫不脱政策”的要求,我校今后将结合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继续对牟定县进行帮扶。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