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来校开展春季开学重点督查
作者:刘卫晋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3-12 11:26:2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卫晋)3月5日,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科技处处长王强一行代表省教育工委到我校,开展春季开学重点督查和常态督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出席工作座谈会。学校办、人事部、财务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培训中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厚丰代表学校从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开学筹备计划、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规范办学体制以及落实问题整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校办、保卫处等负责同志针对督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补充汇报。

黄国斌对我校高度重视督查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知,让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生根发芽;二是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各级领导要明确安全责任,层层下达,将安全落到实处;三是激发办学活力,规范办学行为,紧抓本科教育,发展科研优势;四是继续排查整改校园安全问题,杜绝只排查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现象。

陈厚丰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督查工作精神,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继续开展自查工作,推动五个方面工作取得突破,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