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马建斌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王贤磊 王涛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3-13 10:23:4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贤磊 王涛)3月4日至5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建斌一行来我校调研,研讨资助育人工作发展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覃红,校内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3月4日,建国70周年学生资助发展报告项目座谈及工作推进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覃红代表学校对马建斌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我校资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

马建斌听取了项目组专家的汇报,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生资助之路的发展,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解答了项目组成员在工作中的疑问,并就工作如何推进与项目组成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建国70周年学生资助发展报告项目对于总结资助工作经验、探索资助发展理论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能加强与华师的交流合作,以项目协作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生资助理论,发挥高校智库作用,为今后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基。

3月5日,马建斌一行展开学生资助工作调研会,与中南地区高校代表就学校采购展开调研讨论;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及中南民族大学八所高校的资助工作主要负责人就资助育人展开调研讨论。马建斌深入调研了资助育人工作探索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各校总结的经验,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对今后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出的建议。

据悉,我校受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直接委托组建课题组,全面梳理总结建国以来学生资助发展状况,撰写《建国70周年学生资助发展报告》,课题经费15万,成果将面向全社会发布,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