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校领导年度考核与干部选拔任用 “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举行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1-16 11:18:01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1月15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年度考核与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校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及其他各方面代表参会。会议由校长郝芳华主持。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依靠广大师生,昂扬奋进、坚韧不拔,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一是用新面貌开创新气象,班子建设坚强有力;二是用新要求推进新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三是以新状态开启新征程,全力书写“开局答卷”;四是以新作风引领新成效,全面激发奋斗力量。赵凌云指出,在新的赶考路上,学校领导班子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努力书写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个人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述廉。郝芳华在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中指出,在教育部党组以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她和校领导班子成员们一道,在全体师生员工的鼎力支持下,始终聚焦主业主责,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一是坚持学思并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谋动并举,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廉勤并重,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郝芳华强调,未来将紧紧依靠和团结全体师生员工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扎根桂子山,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书写精彩答卷。

会上,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从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鲜明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深化机制改革与创新,建立健全选人用人机制体制;强化干部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选人用人环境等四个方面报告了学校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他强调,学校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高干部育、选、管、用工作质量,全面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携手共筑华师“双甲子梦想”,奋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凌云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与会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履职情况及学校党委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填写了民主测评票。

(审读人:郭方)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