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十(巡回)指导组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沟通反馈会召开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12-28 14:08:31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12月27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十(巡回)指导组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沟通反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组长欧可平、副组长罗中枢以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校领导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欧可平主持。

欧可平反馈了学校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评价。欧克平指出,华中师范大学认真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认真学习,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并结合校史校情和学科特点,彰显了本校特色,取得了明显成效。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声有色、深入人心,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

欧可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梳理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提炼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盘点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重要指示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养分。会上,还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民主生活会的安排情况。

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虚心接受指导组的评估意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陆续启动学习调研、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检查等环节;进一步用好中心组学习等常态化体制机制,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前期,指导组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给予工作指导,还与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大家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的切身感受。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