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凌云一行走访山西校友企业
作者:编辑:毛国樨
发布日期 2021-05-24 10:26:5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周芳)5月21日,应山西省政府邀请,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带队赴山西太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并走访了相关校友企业。

赵凌云一行走访了山西帷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友好交流及座谈。天帷控股董事长王广斌对赵凌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帷幄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作为晋商晋才企业,帷幄致力于为全国各城市提供静态交通大数据和智慧停车综合解决方案,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并且为转型综改、经济发展、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赵凌云在了解了帷幄产品研发方向及研发成果后,对帷幄的产品理念及企业发展方向表示肯定与支持。他指出,我校有不少杰出的校友企业家也在从事智慧科研领域,用科技的力量推动社会发展,希望帷幄的技术能在全国高校进行推广,解决高校停车难的问题。他强调,2023年是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我们要借此机会弘扬华师的创新创业精神,努力讲好华师故事。赵凌云指出,希望在座的各位校友、校董加强沟通与协作,为新时代城市建设注入更多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智慧与力量。

717C1

(审读人李方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 氤氲华师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