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作者: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1-29 16:44:18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进入关键时期。急难险重的时刻,是最能考验我们党性的时刻,是最需要我们站出来的时刻,是最要求发挥党组织核心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时刻。校党委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守岗位,冲在前面,依靠群众,靠前指挥,为打赢新冠肺炎防控斗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一要履职尽责在前,切实筑牢战斗堡垒。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履行责任使命,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确保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靠前指挥。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要担当作为在前,有效落实防控任务。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以严实的作风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尤其要注重加强宣传教育和舆情引导,及时、有效地向师生宣传防治信息。

三要严守纪律在前,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全校广大党员要严守纪律,坚决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发扬斗争精神,确保令行禁止。要积极引导身边师生用科学的态度正确认识疫情,带头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瞒报、不谎报本人和在一起生活的亲属的发热病情,带头推进联防联控工作。教职工党员要采取灵活方式,履行好岗位职责;学生党员要合理安排好假期,做好学习规划。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中共湖北省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能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