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与遵义会议——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2020年华中师范大学巡展
作者: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20-10-21 15:16:34

《长征与遵义会议——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遵义会议纪念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和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让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成为鼓舞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巨大动力。

展览由遵义会议陈列馆基本陈列《遵义会议伟大转折》精编压缩而成,展厅面积1000平米左右,主要展示遵义会议,中央红军转战遵义、四渡赤水、创建黔北苏区,红一、二、四方面军大会师等重大史实,再现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展览完全比照遵义会议陈列馆的全国一流布展水平,在设计、陈列和布展过程中运用了大量的历史文物、文献、图片资料、雕塑、绘画、场景模拟等元素,以及声、光、电等多媒体、数字化、信息化手段,给观众带去一个“复制”的遵义会议纪念馆,让全国各地观众亲身体验“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

展览将于2020年10月22日-10月28日在佑铭体育馆举办,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具体参观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