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部属落实华师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20-03-19 14:46:41

3月16日,华师科技园召开公司全体员工视频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华师科技园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华师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华师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

党支部书记、华师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华师科技园公司总经理石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在学校中层干部网络视频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石炜表示,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华师科技园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并对近期华师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五项重要工作部署。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通知要求,坚定履行华师科技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公司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居安思危,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园区各项防控工作,做到人员检测登记无遗漏、公共区域杀毒无死角、疫情反馈无滞后、宣传教育不放松。二是华师科技园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动员公司全体员工、组织园区企业、凝聚企业职工,全面落实同东湖高新区、光电办、园区企业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按照华师学校和开发区光电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谨慎把稳园区企业复工认可环节,严格要求园区企业定期做好内部办公区域环境消毒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华师科技园防疫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华师科技园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集中精力解决园区疫情防控的实际问题,也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武汉市和东湖高新区对在汉企业各项扶持政策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帮助困难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摆脱疫情遭遇的困境,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做到“两手抓”,实现“双胜利”。四是华师科技园公司拟资助慰问因本次疫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员工家庭,对他们给予一定的关心和照顾,送去公司的关怀。五是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规矩,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做好公司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

华师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华师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鲁明回顾了前一阶段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根据《华师科技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华师科技园进一步加强了园区安全管控和环境安全防护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阻隔,严防输入性病例传播,同时按照光电办要求,每日巡检园区有无流浪滞留人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部署了2020年度华师科技园公司重点工作,动员华师科技园公司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做到决战决胜抓落实、只争朝夕抓落实、扛起责任抓落实。一是坚决履行华师科技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实施联防联控机制,安全有序做好复工后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园区企业职工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二是努力推进华师科技园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申报工作。三是进一步发挥华师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武汉国家现代服务业数字内容产业基地三大平台优势,进一步对接华师各院系师生,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四是进一步做好园区企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园区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壮大发展。五是认真谋划推进园区剩余土地开发工作。六是加强华师科技园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创新服务。七是重视民生工作,一方面要关注和响应园区入驻企业、创新创业团队的合理诉求,促进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要重视并加强公司员工的技能培训,改善员工福利待遇,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形成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华师科技园的事业发展。

参会人员相互分享学习心得,一致认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华师科技园全体员工将继续按照华中师范大学和东湖高新区要求,与园区企业携手抗疫、并肩而战,在抗击疫情的大考中砥砺意志品质、增长工作本领,坚决打赢这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