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心资助 帮扶学生共渡难关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2-19 15:22:51

为保障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正常生活和学习,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以资助工作助力疫情阻击战,设立了“数统学院疫情防控专项困难补助”,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期间能够获得及时、有效的暖心资助与帮扶。

学院通过新媒体推送、电话沟通等多种形式及时传达、落实学校相关政策,第一时间掌握确诊、疑似及家庭突发变故学生信息,经学生个人自主申请、学院审核,给予本人或直系亲属疑似或发热隔离的学生每人600元补助,对建档立卡户学生或因疫情致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500元补助;对留校的学生给予每人300元的生活补助。

为了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相关安排,切实减轻贫困生网上学习负担,数统学院为部分因网络学习产生的移动数据流量消费的学生发放每人100元的手机流量专项补助,支持学生顺利开展网络学习,保证“停课不停学”。

为减轻因疫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返校交通经济压力,数统学院决定开学后为部分困难学生报销返校路费,让困难学生的返校行程无后顾之忧,共渡难关。

在学校财务处的大力支持下,86名困难学生,总计2.49万元的困难补助已发放到学生手中。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