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颜宁江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9-07 09:50:4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颜宁江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基于师范生训练的创课服务中心建设”等11个项目获批立项。获批项目中,“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类1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类5项、师资培训类3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类2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所采取的有效举措。该类项目主要用于支持高校师生和企业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成果已纳入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校将积极组织相关项目的申报,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与本科教育教学的有机协同,为构建高水平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审读人:金新利)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