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湖北省高校学工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作者:许亨洪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7-27 12:19:1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许亨洪)近日,我校8个项目全部通过2018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结项验收,其中优秀项目3项、合格项目5项。

本次结项验收中,获评优秀的项目为李佳老师主持的学工精品项目班主任工作精品一般资助项目“基于移动学习共同体的卓越化学教师班级建设路径研究”;辅导员王玉梅主持的辅导员工作精品一般资助项目“‘走近马克思’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梁皓东主持的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社会公益服务实践类重点资助项目“‘乐育人材’教育公益——构建基于远程同伴互助模式的实践育人共同体”。

获评合格的学工精品项目包括学工部职员刘枫主持的学工管理工作精品一般资助项目“高校学习发展中心学业辅导工作模式研究——以**学校为例”、辅导员刘倩主持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精品一般资助项目“以文化涵养心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路径创新”。获评合格的实践育人特色项目包括辅导员王海龙主持的主题教育考察实践类一般资助项目“‘思想奠基,党性塑造’:新时代提升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力系列工程——基于恽代英班学生党支部CIS识别模式实践研究”;辅导员朱峰主持的创新创业走访实践类一般资助项目“青春红色创梦行——常高新集团双创实践育人项目”;徐剑老师主持的社会发展调研实践类立项支持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升研究生实践育人水平”。

自2017年以来,我校共计获批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29项,其中学工精品项目13项、实践育人特色项目15项、学工示范团队1项。获批的13项学工精品项目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7项;获批的15项实践育人特色项目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9项、立项支持项目3项。学校获批立项的项目在每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的结项验收中均达到合格和优秀以上等次。

(审读人:金新利)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