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研究”开题
作者:洪子琳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07-12 17:44:1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洪子琳)7月10日,由我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科学社会主义研究所长牟成文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研究”开题报告会于逸夫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山东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广西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警官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围绕该项目开题报告展开评议,与会专家充分肯定项目的论证和研究计划,并就进一步做好课题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副校长彭南生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首席专家牟成文教授从项目立项情况、选题背景、课题结构、子课题基本情况、选题的重难点、项目的创新点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随后,周世中教授、钟德涛教授、卢爱国教授和唐鸣教授等分别就各子课题的开题情况作分报告。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王浦劬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原江西省社科界联合会主席、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祝黄河教授,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俞思念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海金教授,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峰教授等专家对该重大项目进行了评议。

(审读人 胡宗山)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