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信息时代教育新形态 “智慧课堂与信息化教育研究”丛书出版
作者:胡尉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3-06 14:21:1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胡尉尉日前,由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张屹教授、刘清堂教授主编、湖北省学术著作出版专项基金全额资助出版的“智慧课堂与信息化教育研究”丛书由校出版社正式出版。

本套丛书包括《智慧课堂中的教学创新—APT视域下的教学案例及理论解读》《智慧课堂教学研究的方法与案例》《智慧教室中基于APT教学的小学生深度学习研究》《我国高等教育信息化水平测评与发展预测研究》《我国教育信息化实证测评与发展战略研究》5本学术著作。从内容上看,既有智慧教室环境下促进学生学习的教学案例与方法等微观层面的探索,也有我国及各区域教育信息化整体发展水平的测量、预测及发展规划等宏观层面的研究,集“智慧教育教学创新理论”“前沿教育数据挖掘分析建模方法”和“智慧课堂教学案例”于一体,对信息化时代的教育与研究新形态进行了透析。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