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理论版集中刊发中农院3篇调研报告
作者:中农院课题组编辑:党波涛
发布日期 2018-11-16 10:26:5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党波涛) 《光明日报》11月15日《理论》版(15版,智库)以大半个版的篇幅,集中刊发了我校中国农村研究院调查咨询中心课题组的3篇调研报告,充分展示了中国农村研究院智库建设的最新成果。

      三篇调研报告分别为《让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执笔:王琦、任路)、《以生态环境治理为突破口推进乡村振兴》(执笔:张利明、王莽莽、张振宇)和《重视乡村振兴中的德治建设》 (执笔:张利明、董一娇、陈昭柯)。《光明日报》在编者按中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为加深对这一重大战略的理解,明确工作思路,2017年年末至2018年年初,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调查咨询中心围绕干群关系、生态环境治理、德治建设等主题,对全国数千个农户样本进行了调查与访谈。理论智库版摘登其中三篇报告,以期助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全面实现。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