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在线换届选举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作者:刘世华编辑:刘世华
发布日期 2019-09-22 14:07:55

华大在线讯(记者 刘世华 摄影 王霞 陈培浩)96日,华大在线2019年换届选举仪式在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举行。华大在线的两届记者、指导老师,以及新任校报助理围坐在投影仪后,共同倾听竞选人的演讲,以及他们关于华大在线的故事。本次换届选举共有四名18级记者参与竞选,他们分别是陈佳雯、彭志翔、郑雯斐、吴沛。

陈佳雯率先发表演讲,她分享了自己身为一名理科出身的学生,在华大在线工作一年的经历和故事。她指出了近两年来华大在线发生的变化,希望努力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在顺应大环境的同时,坚持华大在线的原则,做出真实、客观的高质量稿件。华大在线是她目前唯一加入的正式学生组织,她相信自己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协调和管理团内外关系。此外,她希望能够把自己运营自媒体的经验与华大在线的需要融会贯通,制作更多有趣的原创新媒体内容。

彭志翔表达了自己对副团长这一职位的认识,并总结了自己在华大在线一年内的工作和收获。在过去的一年中,彭志翔为华大在线提供了五十余篇稿件,工作成果突出。从校运会上采写花絮的迷茫,到逐渐培养出对文字的审美能力,他表达了对师父以及17级其他学姐的感谢。他表示无论自己是否竞选上副团长,都会继续努力撰稿,并使华大在线成员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2EE00

郑雯斐第一次看到换届选举通知时,并没有打算报名参加竞选演讲。她不断劝服自己,最终下定决心竞选团长的职位。一开始,郑雯斐最顾虑的是自己的时间问题,但她相信,只要想要去做就一定能做好。她印象最深的一点是,当面试其他部门时,她的个人经历一栏里永远少不了的是在华大在线的撰稿经历。“在线是我新闻梦想的摇篮。”她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做好自己、加强沟通,做到无愧于心,不负在线。

302EF

“经过一年的学习,我越来越喜欢华大在线了,这是一个自由、开放、包容的平台。”吴沛认为华大在线最温暖的是师徒制,在师父及其他17级学姐审稿改稿的过程中,她收获了很多难得的经验,也顺利通过了“积分制”的考验。在华大在线,吴沛参加了各类有趣的校园活动,采写了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文章,收获了自信和成就感。“每次在文章开头写下‘华大在线讯’的时候,这五个字就能鼓励我,以在线的名义坚持下去。”她希望为19级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坚守在校园新闻的前线,做光荣的新闻人。

24BEE

选举投票结束后,华大在线的指导老师郝日虹进行了总结发言,新任校报助理向卉进行了自我介绍。

920日,华大在线记者团新一届第一次大会在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举行。会上前任团长正式公布了正副团长、首席记者选举结果,完成工作任务的新老交接,交接团旗并合影留念。

3B21E



附 换届结果:


团长 郑雯斐


副团长 彭志翔


首席记者 吴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