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换届】换届,前行
作者:张天凤 曾师斯编辑:值班编辑
发布日期 2012-12-04 12:35:00

一些故事的结束,一些故事的开始。一批人的离开,一群人的到来。

这么多人以及他们生命中的时光被不可知的力汇聚在一起,经过磨合、提炼、蜕变、升华,变成这个华大在线的网站,这个新闻中心记者团。

常常觉得,记者团的氛围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像月亮的光芒,明亮却不灼人。陪你笑,陪你哭,陪你写稿,陪你成长。

也许明天的你们不会再跟采访对象说“您好,我是师大在线的记者”,也许明天的你们不会再坐在破桌前讨论,也许明天的你们会为前途各奔东西,但是师大在线已经融入你们的血液,因为这里铭刻着你们的青春。

而今,我们选择接过团旗,也选择继续前行,还会讨论选题,还会熬夜奋战,还会期待着更好的新闻。

抬头是山,脚下是路。

一年的成长,我们成了你们。继承着“师大王朝”的责任,继承着属于华大在线的精神。这样,就算你们不在身边,也能远远地看到我们的努力和投入。

而我们,也将记住你们在记者团的样子。

记者团,只会越来越精彩。

团长崔桢桢:这么好一个团队,你怎么舍得离开她。

副团长袁贻辰:我想一直留在华大在线,和她一起成长,直到她不需要我的那天。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