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子扬春 幸福回归——华中师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30年同学会致辞
作者:郑晓边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7-05-04 10:28:00

同学们:

在你们毕业30年后重逢母校、桂子扬春、幸福回归的时刻,我代表老师们表达衷心祝福!

同学们为这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视频邀请,电话联络,微信热身……看到桂子飘香海内外,青春绽放30载,我万千感慨!

30年前,你们是我从同济医学院调入华中师范大学任教的第一届学生,是我职业教师生涯的“黄埔一期生”!那时的学前教育还处在“摇篮”中,但有老一辈教师领航,师生同舟共济,度过了艰难和温馨的“襁褓”岁月。今天,学前教育的春天莅临了!你们带着春花和秋菊回家了!我们虽老了,但心随你们永远年青!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你们赶上了幸福好时代,30年职业生涯各领风骚!同学们有的成为学前教育领域的中坚,有的赴海外发展为世界学前教育奉献,更多的是相夫教子、知足常乐,你们的学生和孩子也在继续叙事生活、传承幸福!

我已步入耳顺之年,从你们的成长之路看到自己青春的印迹。年初,我撰写了《生活叙事、幸福传承》,回溯了两代桂子山人的亲情传承,表达了感恩之心与家国情怀,与社会公众分享育人之理、立心之策、学习之法、保健之道。我希望今天的聚会成为同学们自我发展的驿站,成为桂子扬春、幸福回归的新里程碑!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