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年过后,君安否
作者:孙超编辑:值班编辑
发布日期 2015-09-24 10:46:00

我的大学,不自觉竟将过去四分之一,此刻的我正在图书馆五楼窗前,和数分线代较量一番后 ,无心恋战题海,索性感受暴雨过后华师难得的清凉,赏雨后桂子山一派青碧。

无论是多么纷繁苦恼的问题,在高处望一眼华师的一片绿,总能感到心灵的宁静。2014年9月3日,那天我初入华师,彼时武汉烈日炎炎 ,桂子山连绵不绝的绿给了我不少的安慰,安慰着我离乡的孤独,安慰着我对大学生活的些许彷徨,为我挡住了烈日,让我在军训漫长的时间能够瞎想树下的悲欢离合来打发时间。那时,我期待着在大学汲取知识的充实,期待着实现我的价值,期待着被认可,期待着被爱``````一个学年过去了,我在图书馆和数分线代奋战到底,在桂子山一隅阅读喜欢的书籍,在参加的组织内本分的干好学生工作。安逸的生活,完全是我计划中的美好,但是却让我在计划中茫然。这是我计划中的大学生活,却不是我应该经历的大学生活。

固步自封、贪图安逸,我的计划在一开始就是错的。在错的计划下错的开始,会是我从前所期待的、我现在所不愿接受的生活。生活不断变化,每个人都不断地在进步,观念变新潮,思想变开放。

一年之前,我选择自己的志愿,只想当一个安逸的老师,过安逸的生活。

两年之前,我下定决心在高三埋头苦战。

四年之前,我在寄宿高中初尝离家的悲伤,希望以后守在母亲身边安逸的过着幸福的生活。

很多梦想,或实现,或没有实现。很多梦想,或坚持,或放弃。很多梦想,或正确,或错误。

感恩目前的迷茫,让我认识到了我的错误,让我清楚了我的方向。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