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纸包鱼给你最幸福的味道
作者:唐漾微编辑:果冻运营
发布日期 2017-11-30 14:12:00

文/唐漾微

图/忆婧纸包鱼

南下的冷空气给武汉带来了低温,也让人们的胃开始对高温的食物有了熊熊的欲望。冬天来了,最先想到吃什么?火锅?你out了!烤肉?太单调了!在街道口,有一家突然火起来的店--忆婧纸包鱼,它能够满足你对于味蕾、温度和心情的所有要求。

在这里服务的叔叔阿姨对每一位客人热情的招待,让停留驻足的人有了进店一品的冲动。冉冉升起的烟雾,明亮的灯光,干净的地面,摆放周全的垃圾桶,一切都为美食的盛宴做了周到而齐全的“诱惑”与准备。

纸包烤鱼可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不是明火,不用树枝,也没有刷上粗劣的调料。店家采用有韧性不易破的烤鱼专用纸,包上调料,锅底涂一层油,放上包好的鱼,火开至最大,静候十分钟。鱼是鲜鱼,先蒸后烤。根据大家口味的不同,可选择香辣、泡椒、蒜香等不同底料,还有最近新推出的双椒鱼、柠檬鱼、蚝油鱼等等,都可以让我们尽情享受这场惊喜的味蕾盛宴。

在烤的过程中,你可以听到锅底的油滋滋作响,可以看见纸内沸腾鼓泡泡的汤汁,可以闻到香的蒜、辣的椒,这所有都仿佛在煽动着你,催促你拿起筷子。等到这一段煎熬结束,会有人帮你利索地打开烤纸,将色泽明亮的调料汤舀起,一遍遍地淋在鱼身上,再用夹子将鱼翻面,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金黄的鱼肉和略焦的鱼皮啦。

这一锅里除了鱼,当然还有足以媲美火锅的小菜。有荤有素,自由选择。比如肥嫩的豆芽,娃娃菜可口的菜心,海带,金针菇;再有鹌鹑蛋,千层肚等。与之搭配的,还有面条,米饭,粥等主食类。吃饱又吃好!

除了纸包鱼,这里还有纸包兔、纸包鸡、纸包蛙,兔肉有嚼劲、鸡肉很耐撕、蛙肉超鲜嫩。你也可以选择小份的锡纸包烤脑花和兔头,那被撒得满满的白芝麻,红得发亮的干辣椒,绿得青葱的香菜叶,都是对好心情的进一步满足。

看到这些你是否已经垂涎三尺了呢?幸好,创意城三楼“忆婧纸包鱼”一直在那里,等待着你们的光临。那就别犹豫了,寒冷的冬天,你正需要这美好的温暖!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