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烤吧:摇滚吧!烤串!
作者:姚玲,刘倩敏编辑:果冻运营
发布日期 2017-11-11 16:49:00

文、图/姚玲 刘倩敏

在那南湖的那边有一群会跳舞的烤串串

他们美味又活泼

他们调皮又诱人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音乐烤吧里

他们等待你的来临

傍晚时分,我们从华师南门出发,打了个滴滴十分钟左右就到达目的地——武昌府花样街。走,我们出南湖首家音乐烤吧,听说,它和别的烧烤店不一样!

刚下车就被旁边的绚丽灯光、绿色的墙吸引。不禁好奇,穿过这道门,会是个怎样的世界?

刚走进门,我大概就懂了“自在时光”的意义所在。这里的装修别具一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Loft装修风格,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旧工厂式的网格形成的隔断,约莫两层楼高的红色砖墙打造出工业复古的味道,极具空间感、设计感与艺术感;绿色植物随处可见,木质的长椅,大理石桌面,就像一间森林小屋;大面积的撞色涂鸦彰显青春活力;暖色调的灯光增添了浪漫与温暖之感。传统与现代打破界限,城市与乡村相互交融,文艺与小资情调并存。

但在这种高逼格的地方吃烤串,虽有着格格不入却让人格外舒适!

等上菜了,我终于知道原来这里的环境只是亮点之一!我吃过无数家的烤肉,烤鱼,烧烤,但是会跟着音乐跳舞的烤串我是闻所未闻,看着服务员帮我们把签底的旋转齿轮对准烤架边上的齿轮带,它们就开启了自动旋转模式!对我这种懒人来说简直是福音啊,解放双手还不用害怕它会烤焦,而且我发现这种烤串完全没有油烟!怪不得店里空气那么清新,吃完还不用担心衣服会带走余味呢!

肉都是腌制好的,不用担心里面不入味,可以直接上炭炉上烤。烤架一次可以烤十八串,伴随着音乐,小串串们自己跳起舞来,旋转跳跃萌萌滴~~等到滋滋冒油的时候,仿佛在告诉你“小姐姐们我熟啦~”

烤好了不准备吃还可以放在上面的架上,小串串们一排排躺在烤架上休息,还随时保持着暖暖的温度,真贴心。

肉肉种类丰富,羊肉牛肉五花肉变着花样任你挑,肉质鲜美,入口即化。烤鸡爪,一串两个个头出乎意料的大啊,骨头很软一咬能轻松脱骨,女神们也不用担心吃相不好看啦。

素菜食材也特别新鲜,关键是分量足!香菇茄子土豆混合着秘制的汁料味道真的是绝了~既保有食材本身的鲜美,又有酱料独特的味道,可以说是很完美了。烤玉米没有添加任何东西,烤的有点糊糊散发着甜甜的玉米香!脆脆的很可口,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原汁原味~

那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挤上柠檬汁,祛掉秋刀鱼的腥味,剩下一点酸涩微苦大概真的是初恋的味道。

还有那海鲜粥,分量很足,里面的料特别实在,不添加任何香精味精,新鲜的蟹腿、虾仁,小火慢煨,保留着原生态的鲜美,真是美味健康又养生。

呃~连打出来的嗝都充满了满足感!

在这让你在烤肉的同时享受音乐,给你最舒适的感觉,让你的烧烤变得更有风味。周末时会邀请会唱歌的帅气小哥哥驻唱,但是吃尽兴了或者是想助兴的你,想到中间那个小小的“舞台”高歌一曲,也是随时欢迎啊!难得有一家烧烤店能让顾客在烧烤模式和K歌模式自由切换。在这里,你可以在朋友面前一展才华,可以唱一首民谣唱出你的故事,可以唱一首快歌摇滚你的青春,可以为心爱的人唱一首情歌唱出心中的希冀。

总之,舞台给你,灯光给你,话筒给你,你想开始你的表演吗?

一提到美食一定会想到烧烤,一提到浪漫一定会想到音乐,烧烤加音乐,便是一种情怀,一种自在。白茶清欢无别事是自在,闹市之中寻得一地享受时光也是自在。

他们说,这世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而我要说,不可辜负的,还有自在时光。

----------------------------我是一条可爱的分割线-------------------------------

经过我们和音乐烤吧的老板深入交谈之后,我们也为华师的学生争取到一些福利。

只要是华师学生,凭学生证或一卡通,就可以享受七五折优惠~消费满150元还可以报销30元以内的单程车费哦(需提供凭证)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