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在线独家专访音乐之声校园行三大歌手
作者:徐佳晨 丁艺林编辑:徐佳晨
发布日期 2015-06-02 00:02:00
  【华大在线对话霍尊】
 
  华大在线:其实您离开校园的时光也还不算长,回忆一下在大学生活中,您是怎么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的呢?
 
   霍尊:我的大学生活蛮简单,圈子也不大,社团活动也不多。因为我修的是工商管理专业,寝室也够大,买了一架电钢琴,所以课余就弹弹琴,在寝室练练琴唱唱歌,四年就这么过去了。


 
  华大在线:您一直以来从《卷珠帘》开始就以中国风歌曲闻名,但这次的新专辑里有一首英文歌,起初是怎么想到用英文歌来诠释中国风的呢?
 
   霍尊:对,个人的首张专辑,从“中国好歌曲”到现在筹备了将近一年半,不全是中国风,也有其他的元素。这首歌,应该说是一种缘分吧,当时是受邀为CCTV的一档栏目唱歌曲,那个时候拿到Demo的时候还觉得很惊喜,听了觉得也挺适合自己,后来又经过一些修改,改着改着就变成了现在大家听到的《唐诗》。
 
  【华大在线对话陆翊】
 
 
  华大在线:新专辑《第八天》中的《四次元爱情》讲述了初恋的纯真、遗憾、倔强……我们在MV中看到了一个即使初恋不完美也无所畏惧的陆翊。那么,MV镜头外的自己,爱情观是不是也像这样?
 
   陆翊:对,我应该算是四次元爱情观吧,不会去管别人怎么说,(别人)觉得我们不合适因而不理解我们的爱情,但是只要我们相互喜欢就要坚持下去,好好在一起。无论是学生时代的爱情还是其他,只要是爱情,只要两个人觉得现在在一起是快乐的,那就好好在一起,不要想太多。

上一页 [1] [2]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