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向贤新:荆棘中走出宽敞创业路
作者:陈丽编辑:值班编辑
发布日期 2012-04-08 23:05:00


 
    创业未来 走技术发明路线

    向贤新从无到有的创业之路走到现在并不容易,他并不打算就此“住手”。他还打算通过将弟弟向贤卫的技术发明与其他生产产家合作的方式来进行创业,摆脱当前的“小店”模式。

    对于普通学生,技术发明离自己很远。但对向贤新兄弟俩已经是常事了。向贤卫从小就有许多新奇的想法,表哥徐宗田回想起儿时一起读书时,就说:“那时候他就是我们的孩子王。他从城里看到什么,总会跟我们说些大家都听不懂的东西。他曾经还把红薯改造成了遥控车。”

    向贤新认为,其实发明设计并不难,只要认真观察生活,提出能够让人们生活更便利的想法,现在的技术是可以很容易实现的。他不仅常与弟弟讨论、实现这些新奇的想法,还发挥自己在经商创业方面的特长,跑市场、联系厂家,力图将这些创意变成市场上的商品。

    目前向贤卫设计的“保温马桶”就正在向申请专利,如果成功申报,他们会争取尽快将其投入市场。

    现在,兄弟俩又在琢磨新的创意了。虽然创业这条道路还不十分明朗,但向贤新说:“人嘛,要乐观、向前看,要保持那股冲劲!”
 

上一页 [1] [2] [3]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