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伟龙:拥有“熊猫血”而随时待命
作者:崔桢桢 黄绪编辑:崔桢桢
发布日期 2011-11-25 23:49:00

    勇敢、责任、担当、开豁,这些都是献血带给崔伟龙的改变。

    特殊的血型 平凡的人

   
虽然拥有“熊猫血”,崔伟龙却从不曾认为自己特殊。

    当《长江商报》打电话来表示想要采访自己时,崔伟龙告诉商报的记者:“如果这件事情对于号召大家来献血有帮助的话可以采访,但如果是报道我自己的话就没有必要了。”

    大学第一次献血之后被告知血型稀有,三年期间随时待命,随叫随到从而引起社会关注,但这些在崔伟龙看来并不是那么值得宣扬的事情。

    “献血是大家都在做的事情,我只是血型特殊而已”,这样的观点在他心里一直存在着。用他自己的话说,明星的演出在观众看来会引起震动,但对于明星来说,这只是他的工作。无偿献血对于他自己来说,也只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罢了。

    面临毕业,即将跨入社会,他仍会坚持现如今的心态与想法,因为,这是他力所能及的事情,也只是他生活中一件平凡的事情。
(编辑:李嘉慧 )

 

上一页 [1] [2]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