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新闻日历:用文字串起2020
作者:华大在线编辑:方潇
发布日期 2021-03-10 16:52:01

3月 赋能战“疫” 育人育德

三月的春寒料峭、疫情的肆虐也阻挡不了华师人的一腔报国热血。我校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共同抗疫。在以“停课不停学”为宗旨的高校防疫理念指导下,学校防疫工作与育人育德课堂同步开展。特色思政课、创新云课堂、趣味晚点名,老师们致力于为线上授课赋能。在这期间涌现出的无数抗疫典型人物,彰显危难关头华师人的使命担当。

3.5【疫情防控】教育部官网报道我校全方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3.10【疫情防控】我校党员下沉社区战“疫”侧记:做群众需要的那块“砖”

3.11我校联合武汉6所高校“同唱一首歌”七校青年凝心聚力“同守一座城”

3.17我校学子主持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五期网上主题团课

3.21线上晚点名:赋能战“疫”中的思政主题教育

3.23恽代英青年讲师团云上“青”课堂开讲丰富线上思政第二课堂

3.24首堂研究生“线上点名”主题教育示范课开讲

3.28刘洁:“洁”出表达力声声入人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