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说一说我们自己的故事——记者·记着
作者:田天慧 康瑞昉 洪弋乔 贾钰婕编辑:田天慧
发布日期 2020-12-05 08:15:55

公共事务部:事无巨细 情深且长

华大记者团的“大管家”——公共事务部是记者团中较特殊的部门,记者团内外的各项事务工作都由他们统筹:大到与各高校的记者团队沟通联络、华大记者团团队建设、小到统计稿费……他们对内需要负责华大记者团内部建设,对外需要沟通联络校内各学院宣传中心以及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会。

18922

回忆起一次对武汉商学院的接洽工作的场景时,部长金子满怀骄傲:“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锻炼了自己交流沟通的能力。”部门成员们各司其职,专心致志地负责相对应的接待工作,专注的神情里闪烁着他们对公共事务部工作的热爱,也彰显着他们在部门工作中的蜕变和成长。“大家都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一个环节的疏漏就需要将工作内容重新梳理。”这是金子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在各类活动、事务的统筹安排之中,公共事务部需要事无巨细,如果一个环节出了问题,便可能影响到记者团的整体形象。正因如此,如何更好统筹全局、展现记者团的整体风貌成为了他们必须思量并解决的问题。“在琐碎的日常工作中,我成长很多,考虑问题会更全面细致,处理事情也会更井井有条。”部长金子说道。

“我们在一次次的工作中不断磨合,感情也日益深厚。”部门的老成员们在感情交流中培养了团队向心力。部门招新过后,很多新鲜血液补充进来,新老成员再一次经过团队合作铸就更坚固的团队精神。他们虽是记者团的幕后工作者,但仍在自己的岗位上甘之如饴,用坚守回报热爱,打造有影响力的华师天团,只因情深且长。

华大记者团的学生记者们用真挚的眼眸满盛执着,用镜头和文字定格美好瞬间,用声音和图片传递温暖和力量,用坚定的脚步践行着记者使命,他们怀着满腔热忱,在追求自我成长的旅途中,为校园形象建设献出了一份微小却又伟大的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