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原生社团:以不变的初心 守卫你的热情
作者:陈淇莹 彭志翔 吕嘉 黄宇露编辑:陈淇莹
发布日期 2019-10-29 15:13:07

伴随着桂花香气的渐渐淡去,桂中路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百团盛宴”,华师大小一百多个社团将于此展示各自独有的风姿。届时,我们所期待看到的是光鲜亮丽、各具特色的“社团招牌”,殊不知在今日声名远扬、建树可观的背后,是社团建设者们始终坚持本心的执著,才使得他们在漫长的岁月里熠熠生辉。他们经历过低谷,也迎接过辉煌;他们不囿于功名,脚踏实地地传承社团精神,给予社团成员最大程度的包容和鼓励,任其热情肆意地挥洒。

这些社团在坚守本心中静水流深,孕育着华师学子的音乐梦、影视梦和文学梦等梦想,将社团的精神和光彩代代传扬。十二年,管乐团跌宕起伏,但一代代管乐人将热爱谱写成章,让管乐团的风采在舞台上绽放。V影制作协会作为新兴的社团,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让那些对微电影感兴趣的人在社团里有更多获得感和参与感。摇篮文学社是我校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摇篮》杂志摇曳着少年的文学梦,孕育着只属于少年的情怀和向往。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