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你我的“军训表情”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编辑:袁贻辰 管高蕾
发布日期 2011-09-27 01:19:00

文/吴琼 楚林 毛泽源 欧健 袁贻辰 图/邹博 摄影组/朱逸超

军训,伴随着新生的到来如期而至,却又随着教官的离开匆匆离开……

是否能想起,当我们的目光扫过军训场时,那些神采奕奕踏着正步的排头兵、那些低着头玩着手机的“军训遗民”、那些两眼盛满落寞不得上场的伤病员、那些嗓音沙哑而大汗淋漓的教官、那些面露喜色或挂满忧虑的辅导员……有没有那么一两个人让你我记忆深刻?有没有一瞬间的表情让你我深深记住?

当军训热闹收场那一刻,队列里亦或远方看台的你我,或开怀一笑,或低头沉默不语,或面无表情,或坚定地望向前方,或默默擦掉眼中噙着的泪水……

这些有关军训的表情,背后所镌刻的军训故事,便是成长的符号,经历过便刻骨铭心,成为你我年岁中抹不去的青春印记……

军训表情Part.1 温柔一瞥——军训处处见真情

Part.2 会心一笑——成长竟如此美妙

Part.3 静默一叹——留下的不止遗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