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0周年 我校9位普通党员的故事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编辑:赖慧丽
发布日期 2011-06-30 18:47:00

201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她的九十岁生日。在这九十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优秀的共产党员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走上改革开放之路。走到了欣欣向荣的今天。中国共产党员的数量,今日已经超过八千万人。遍布全国各地的共产党人,就在你我身边。

也许你不曾留意,你我身边一直有这样的人,他们任劳任怨、事事率先垂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俗的业绩,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本专栏今起推出“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系列人物,记录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旨在全校形成一个学先进、当模范、做贡献的浓厚氛围,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服务师生员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师大在线推出了我校九位普通共产党员的故事。他们中,有桂子山上的老教授,在讲台上诲人不倦几十载;有出版社的退休工作者,见证了中国的出版业发展之路;有关心下一代、亦师亦友的老部长;有刚刚入党的大一学子,怀着对党的热爱与理想……

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栏目导读(点击进入)

肖文精:为祖国研制绿色农药

尹均生:让党的光辉照亮心扉

李炎芳:导航人生成良师 真诚关爱做益友

梁前超:楼栋中开出的党员之花

冯圣兵:用自身行动诠释党员意义

杨亚东:潜心科研 悉心育人

熊培粹 :关心下一代 资贫助困的老党员

普旭:那句沉甸甸的“永不叛党,为党奉献一切”

郎东鹏:点亮学子人生之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