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 我们以此告别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编辑:赖慧丽 管高蕾
发布日期 2011-06-11 23:49:00

毕业专题小组:刘思艺 邹博 王诗雨 崔桢桢 白瑞智 陈燕

六月,广玉兰盛开硕大的花朵,甜蜜的香气氤氲在武汉的湿气里。有什么在心里悄悄滋长。

花一个下午的时间整理书籍,是否会发现哪本书里夹着一张字迹有些陌生的纸条。而字迹主人的面容早已极浅极淡,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在某个暴雨的夜里,大声喊着在心里翻滚了无数遍的名字,让那没来得及绽放的感情随雨水蒸发,迎接下一个艳阳天。

下定决心,班级活动再也不会借故溜走,会一直坚持到曲终人散,只是如果还有的话。

好想再上一堂英语课,好想对那个鼓起勇气许久也未敢搭话的人说些什么,只是如果当初珍惜的话。

终有一天,我们的过往都会被讲述成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可以有很多种讲法,不同的主角、不同的喜悦和悲伤,但无论怎样,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一个结局。喧嚣或者沉默着的每个人都将各怀心事,踏上新的征程。

在此,为过往那些幻想和幼稚画上句号;

在此,让泪水和欢笑朝着尚不太明晰的未来启程;

在此,我们用属于自己的仪式来告别那些不再回来的夏日。

如何告别

一个人· 孤独的狂欢

一双人· 以爱之名

一群人· 最后的盛宴

·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