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立大学心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心理学院
作者:张婷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7-09-14 16:25:0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张婷)9月12日,澳洲国立大学心理学院院长Michael Kyrios教授和澳洲国立大学国际合作处经理Jay Poria到访心理学院,在903会议室与学院领导以及相关人员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会谈。

Michael Kyrios首先听取了心理学院基于全英文教学的优秀本科生培养项目、网络心理与行为的研究进展及未来规划、人的发展与心理健康领域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及课程设置等情况的介绍,继而表达了对华师心理学院学术力量的认可,提出了与心理学院及中国合作的极大优势和可能性,还谈及目前双方合作办学的多种可能方式与解决办法。

会谈期间,双方对于展开合作办学达成共识,并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讨。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