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台湾学者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王文婷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17-04-17 14:41:0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文婷)4月11日至14日,我校特聘教授、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主任邵宗海率6位台湾学者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副校长王恩科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负责人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12日上午,邵宗海教授一行拜访我校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所长朱英、何卓恩教授以及多位学者出席座谈,双方就两岸教会大学的历史发展与研究进行探讨,并未来开展深入合作以及共同举办学术会议达成意向和共识。

12日下午,邵宗海教授及两岸学者共同参加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主办的“中美关系新态势下的两岸关系”研讨会,华中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香港百仁之友新媒体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郭一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台湾研究所所长朱书刚教授等学者出席此次研讨会。双方就现阶段两岸关系、“习特会”之后的中美关系以及“一带一路”与两岸关系等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