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国人才研究院与“华素杯”和“华仁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何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1-28 15:25:0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何嘉)11月26日,依托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设立的华中师范大学中国人才研究院与湖北华素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仁教育研究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中国人才研究院院长徐增阳与湖北华素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伟、武汉华仁教育研究院院长徐觅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基础,以科学研究、人才培训等为纽带,长期开展和深化合作,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我校社科处副处长刘中兴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体现,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合作,产出更丰硕的成果。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院长认为,两家企业与中国人才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对学院公共管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期待双方合作顺利推进和深化。

童伟希望未来能与中国人才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的科学研究、课程打造和人才社群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徐觅充分肯定了中国人才研究院作为企业发展后盾的重要作用,并就双方实施资源共享,开展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表达了期待。

(审读人:徐增阳)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