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科院上海有机所洽谈联合研究中心项目建设
作者:刘晓梅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3-30 10:10:1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晓梅)3月27日,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唐勇院士、党委副书记刘菲、研究生部主任王娟和人力资源处处长杨慧娜莅临我校,洽谈我校与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建设联合研究中心项目相关事宜。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出席洽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学学院领导与会。

赵凌云代表学校对唐勇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办学优势,充分表达了对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及唐勇院士的科研发展和学术成就的赞赏,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唐勇院士介绍了上海有机所的科学研究成果和人才培养模式,肯定了我校和上海有机所在学科建设、科研资源等方面的各自优势,认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有利于实现共同发展。

洽谈会期间,双方就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及章程等文件进行细致商讨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宗旨,并就联合研究中心的组织管理模式、双方责任与义务、科研成果归属等具体问题达成共识。

作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和影响的有机化学研究中心,中科院上海有机所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高技术创新研究于一体,人才荟萃、实力雄厚、设备一流、成果丰硕。与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化学学科的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成果产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