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 助力电子商务人才培养
作者: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5-24 10:34:4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戴欣妍 吕洁)5月21日,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换届大会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湖综合楼举行。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会长、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张李义,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秘书长、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吴江,副校长任友洲出席,信息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任友洲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推进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改革创新,为学会增添新鲜血液,希望学会不断完善,助力湖北省高校电子商务的学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吴江在工作报告中表示,自2006年成立以来,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在农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领域发展前景广阔。今后,学会将致力于把专业人才培养与电子商务相结合,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不断推进电子商务人才培养。

大会举行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成立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委员会。信息管理学院卢新元教授任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委员会负责人,信息管理学院张珺副教授任秘书长。

信息管理学院有国家第一批一流本科专业“电子商务”,设有湖北省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电子商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委员会的成立将促进湖北省电子商务专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大会由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承办。

(审读人:王雨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