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学者参加湖北改革智库座谈会
作者:徐金龙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0-09-11 17:21:3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徐金龙)9月7日至8日,“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暨2020年湖北改革智库座谈会”在黄冈市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共湖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原副校长、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省文化体制改革智库负责人黄永林教授,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院长、社科处处长刘宏达教授,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袁方成教授一行参加了会议。

受学校委托,刘宏达代表智库依托单位介绍了智库建设情况,总结了湖北省文化体制改革智库的研究情况,提出了强化政策保障、增加经费投入、加强交流协作、提供研究便利等四点智库建设建议。黄永林就修改完善《湖北改革智库管理办法(试行)》发表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并介绍了2020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深化拓展‘两个中心’建设研究”的进展情况。袁方成以“强省域之基,兴湖北之治”为题,以我国的基层政权组织为切入点,指出了疫情冲击下乡镇(街道)暴露出的运行体系不协调、队伍建设不完善、治理能力未彰显的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

会上,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钱远坤和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江国志分别发表讲话,感谢各改革智库为省委决策咨询所做的贡献,并对改革智库的未来建设指明了思路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读人:黄永林)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