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校企合作优势 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强化协同育人
作者:翟苏敏 杨慧婕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25 18:41:2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翟苏敏 杨慧婕6月22日,心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暨华师—上海诺姆四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田家炳楼903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夏立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诺姆四达集团的支持;肯定了心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希望本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独特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促进产学研用有机结合,协同育人,服务社会。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苏永华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出发点,阐释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强调本次合作是一次创新改革,在新时代背景下,力求为社会培养更高质量的人才,立足实践,承担社会责任。

心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8年度重点工作。教指委员听取汇报后,对中心2018年度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人才培养、管理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认为中心应“以生为本”,大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与教学实践相融合,在新时代背景下借力新兴信息技术,打造综合化、智慧化、规划化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心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中心相关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